雜食性動物

寵物不要亂取名字,你絕對會後悔。(上)

之前在網路上看到有人幫寵物亂取名字
真的太好笑了,就開了這個腦洞WWW

沒意外是分上下篇

以下正文請笑納

01

布魯斯總會出席各大酒會,主要是奠定自己花花公子的形象。在酒會中,時常會有企業界的大佬或富家子弟送禮物給布魯斯,主要是美酒或是美女,但這次收到的禮物卻讓他感到困擾,是隻狗,且還是黃金獵犬。看著坐在地上,用著水汪汪的眼睛盯著他看的幼犬,布魯斯大大的嘆了口氣。

「布魯斯老爺,您手上牽的是……?」韋恩家的老管家,看著緊緊跟在布魯斯腳邊的幼犬。

「唉……是別人送的,我也不好意思拒絕……」布魯斯掩面道。拉了拉牽繩,帶著狗走進屋內,說:「阿福先帶他去吃飯吧。」便把牽繩交到他手上。

02

「汪!汪!」

布魯斯眼睛一張開就看見狗趴在他胸口上汪汪叫。這已經是第三次了!我也才帶他回來三天!!

「給我下去!」抖了抖身上的棉被,試圖把他趕下去,但他還是好好的坐在上面,把他從身上抱下去,他又會在跑回來趴好。

算了!管他的繼續睡。布魯斯閉上眼準備進入夢鄉,但下一秒,狗又開始汪汪叫。

終於忍無可忍的布魯斯大吼「阿福!!!」

「請問有什麼問題?」聽到布魯斯叫喚的老管家,不疾不徐的走到房門口。

「把這隻狗給我用走!」布魯斯生氣的瞪著眼前的狗。

「我相信這隻狗只是想叫您陪他玩。」阿福低頭看了下時間,「而且您也該起床了,布魯斯少爺。」

阿福走向前將布魯斯身上的狗抱起來,說:「他也省下我叫醒您的時間。」

「……認真的?」

03

「唔……」阿福正在將卡在傷口中的子彈取出來,不小心扯到了傷口。

「真是抱歉,少爺。」阿福放輕手上的動作,說:「您也真是太不小心了,先前受的傷還沒好,現在又增加。」夾出子彈,放在一旁的鐵盤上,「您明天的夜巡有待考慮。」

「阿福!你不能……!」一旁傳來狗叫聲打斷了話,布魯斯指著他,說:「他怎麼會在這?!」

「他在這很久了,只是您沒發現。」阿福邊說邊包紮傷口。

「不要讓他下來這,以免他在這搗蛋。」見傷口包紮完成,布魯斯站起身,將身上的蝙蝠裝換下,露出身上滿是傷痕的身體。

布魯斯準備換上居家服時,感覺到腳邊有一股熱意,低頭一看,是狗趴在他腳邊,發出微微的叫聲。布魯斯摸了摸狗的頭頂,他舒服的瞇起眼睛,摸了一會,當布魯斯將手移開,他便用鼻子頂布魯斯的手,就像是在示意不要停下來,布魯斯微微勾起嘴角,伸手繼續摸頭,真是隻煩人的狗。

04

從把狗帶回來到現在,已經過了三個星期,阿福才驚覺狗到現在都還沒有一個名字,於是他便向布魯斯提議是否要幫他取個名字。

「凱爾。」布魯斯盯著電腦,隨口說。

「可這不是肯特先生的名字,少爺?」阿福感到困惑。

「因為他跟超人一樣煩人。」依舊專注的盯著電腦。

「如果您不後悔的話,就這麼決定了?」阿福再次和他確認。

「嗯。」布魯斯敷衍的回答,注意力還是在電腦上的犯罪者名單。

阿福嘆了口氣,順從了布魯斯做的決定。

但萬萬沒想到,這決定會讓布魯斯後悔的想死。

tbc

评论(8)
热度(75)

© 77🌈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