雜食性動物

寵物不要亂取名字,你絕對會後悔。(下)


終於打完了(歡呼  雖然亂七八蹧

有超微量的綠紅 偷偷塞進去WWW

05

自從把凱爾帶回來,已經過了兩個月,凱爾的體型已經長得跟一隻中型犬一樣大了,體重也越來越重,但也越來來越黏布魯斯,凱爾總是喜歡跳到布魯斯腿上撒嬌。

「凱爾,下去!」布魯斯看著趴在自己腿上的凱爾,怒斥道。

「嗚……」凱爾一臉可憐的看著布魯斯,在布魯斯的腿上蹭了蹭。

「唉……算了……」布魯斯嘆了口氣,無奈的說:「重死人了你。」

「凱爾真的很喜歡您呢,少爺。」阿福端著早餐走進餐廳,將布魯斯及凱爾的早餐放在他們各自的位置上。

「這讓我困擾。」布魯斯看著從自己腿上跳下去吃飯的凱爾,拿起桌上的咖啡,有些無奈說。

「可是您看起來很樂在其中。」看著滿地的狗玩具跟零食。

「……」布魯斯不發一語,喝著咖啡。

「如果您也能對肯特先生這麼好的話,我老人家就可以放心了。」阿福感嘆的說。

「哼!別跟我說那個渾蛋!」布魯斯生氣的拿著叉子用力叉向桌上的荷包蛋。

「注意您的用詞。」阿福咳了咳,問道:「您還在氣肯特先生昨天爽約您的事?」

「哼!」布魯斯將眼前的早餐清空,站起身,「我要去公司了。」

「路上請小心,少爺。」目送布魯斯出門後,嘆了口氣,「少爺遇到肯特先生的事總是這麼不成熟。」

「汪!」就像是認同阿福的話一般,叫了聲。

06

克拉克·肯特,又名超人、凱爾·艾爾,最近因為拯救世界,放了自己的戀人鴿子,如果只是一般人他還不會這麼頭痛,偏偏他放鴿子的對象是蝙蝠俠。

「天吶!我該怎麼辦?」克拉克懊惱的抓著腦袋。

「什麼怎麼辦?小鎮男孩。」

「露意絲!」克拉克轉過頭,看見露意絲站在他身後,打趣的說:「什麼事讓你煩腦到佩里瞪你都沒發現?」

「唉……如果放人鴿子,該怎麼向對方道歉?」克拉克苦惱的問。

「真心道歉,對方應該就會接受吧。」露意絲想了想,繼續說:「帶著他喜歡的東西去,效果也許會更好。」

「謝謝妳,我會嘗試看看。」克拉克感激的看著她。

「不用謝了,但我想你現在先顧好你自己吧!」露意絲指了指站在克拉克後面的主編,說:「佩里在你後面,他很火。」

07

「……誰准你來這的!」一回到韋恩大宅,就看見放自己鴿子的王八蛋坐在餐廳裡,還吃著小甜餅!

「布魯斯……」克拉克顯得有些不知所措,正想要開口解釋時,正好端著茶走進餐廳的阿福說:「是我讓肯特先生進來坐坐的,少爺。」將托盤放在桌上後,繼續說:「不然肯特先生不知何時才能進來。」

「嘖!」布魯斯不悅的拉開克拉克對面的椅子坐下來,說:「你來幹嘛?如果是想道歉就不用了!」

「布魯斯對不起,我真的不是故意爽約的,相信我!」克拉克誠懇的看著布魯斯,把放在一旁的蘋果派推到他面前,說:「這是我帶來給你的禮物,希望你可以原諒我!」

「哼!你以為只是句道歉跟一個蘋果派就可以打發我嗎!」布魯斯瞪著用狗狗眼看著他的克拉克。

「這是瑪莎做的蘋果派。」

「……就算是這樣,我還是不會原諒你。」默默打開包裝,切了一塊放在盤子上。

看著正在吃蘋果派的布魯斯,克拉克真心覺得露意絲是自己的救星,正想和布魯斯說些什麼時,突然衝來了一隻狗,直接跳到布魯斯腿上。

「凱爾,下去!」露出舌頭,開心的盯著布魯斯(蘋果派)看。布魯斯無奈的看著沒有想要下去意思的凱爾,嘆了口氣,放任牠趴在腿上。

嗯?布魯斯剛剛是不是叫那隻狗凱爾?克拉克愣了下,指著趴在布魯斯腿上的狗,問:「你剛叫牠凱爾嗎?」

「甘你屁事。」摸了摸趴在腿上的狗,繼續吃著蘋果派,而狗一臉享受的接受布魯斯的摸摸。

明明都叫凱爾,為什麼待遇差這麼多?!克拉克在心中吶喊。

08

克拉克每天都帶著蘋果派到韋恩大宅向布魯斯賠罪,就在剛好滿一個禮拜時,布魯斯終於接受了他的道歉。

但讓他困擾的事情一個結束又出現了另一個,就是那隻跟他同名的狗--凱爾,他讓克拉克既羨慕又嫉妒,明明都叫凱爾,可是待遇卻大不相同。可惡!我也想趴在布魯斯腿上!克拉克心裡吶喊。

「……超人!你到底有沒有在聽!」穿著蝙蝠裝的布魯斯瞪著明顯就是在發呆的超人。

「啊……抱歉,可以再說一次嗎?」超人一臉抱歉的看著蝙蝠俠。

「我只再說一次!」點了點螢幕,出現一個男子的照片,「這人是連續犯下好幾起綁架殺人案的通緝犯。」

「一般的通緝犯交給警察處理不是就可以了?」超人疑惑的問。

「重點就是他不一般,他殺害的對象都是超能力者,而他鎖定的下一個對象是我們聯盟中的其中一個。」點了點螢幕,出現了一封信,「這是昨天晚上收到的警告信。」

超人看著信上的恐嚇內容,大致上就是在警告正義聯盟的人小心一點,還附上他所殺害的受害者名單及屍體照片。

「天吶!這人也太變態了吧!」坐在一旁的綠燈俠有些訝異的看著螢幕上的照片。

「所以這幾天注意一點,會議結束。」蝙蝠俠關掉螢幕畫面,轉身離開會議室。

「最近去OA避一避好了,怎樣巴里要不要一起來,家眷可以……」

「媽的,閉嘴。」

09

超人虛弱的躺在蝙蝠洞裡,胸口卡了一把氪石短刀,四肢也傷痕累累。

因為刀柄已經斷掉,刀刃插進超人的胸口,蝙蝠俠不敢貿然拔出,拿著鑷子停駐在傷口上,考慮該從哪裡下手。

「該死的!傷口太深了!」蝙蝠俠焦慮的低吼。看著超人虛弱的樣子,蝙蝠俠恨不得把已經被押在警局的通緝犯狠狠揍一頓(雖然他已經被整個正義聯盟圍毆)。

所有人,包含蝙蝠俠在內,都以為最有可能被襲擊的就是蝙蝠俠,當短刀已經插入擋在蝙蝠俠面前的超人的胸膛時,蝙蝠俠才警覺被對方擺了一道,對方的目標一直都是超人。

蝙蝠俠慢慢的將短刀抽出,丟在一旁的鐵盤中,看著超人的傷口正在慢慢癒合,他終於鬆了口氣,坐在一旁的椅子上休息。

「布魯斯……」已經清醒的超人緩緩的坐起來,說:「那個通緝犯呢?」

「他已經被警方押走了。」蝙蝠俠揉了揉太陽穴,疲憊的說:「沒想到,他的目標是你,我竟然沒注意到……」有些自責的樣子。

超人站起身,走向坐在椅子上的蝙蝠俠,抓住他正在揉太陽穴的手,堅定的說:「這不是你的錯,布魯斯。」蹲在他腳邊,說:「是我衝過去擋在你前面的,如果這是他的計劃我也認了,但至少你沒受傷。」

盯著把頭靠在自己腿上的超人,蝙蝠俠正要開口叫他下去時,超人慵懶的說:「讓我趴一下吧,布魯斯,我還沒恢復。」

「你是狗嗎?」蝙蝠俠抓了抓超人的頭髮,有些無奈的說。

「反正都叫凱爾。」這也算是因禍得福吧!超人心想。

10

「凱爾,從我的腿上下去!克拉克,你也一樣!給我下去!」布魯斯瞪著趴在他腿上的一人一狗,生氣的把他們趕走。

「嗚……」「為何……」一人一狗可憐的看著布魯斯,一臉哀怨的樣子。

「這招沒用!給我下去!」布魯斯把他們從腿上推下去,大罵:「再到我腿上來試試看!」

克拉克想了下,打橫抱起布魯斯放在自己腿上,說:「那你到我腿上應該行吧!」克拉克笑得燦爛,一旁的凱爾順勢跳到布魯斯腿上,開心的看著布魯斯。

端著點心走來的阿福,看著臉臭到不行的布魯斯,打趣的說:「少爺,被凱爾包夾的感覺如何?」

瞪著一付看好戲的阿福,後悔的在心裡怒吼:「我為什麼要幫寵物亂取名字?!」

End

去歐美翁覺得開心,買了一堆本<3

评论(6)
热度(5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77🌈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