雜食性動物

One more time 04 (涼拓)

One more time (涼拓) 有原創角色注意

最近實在是有點忙,打字速度又很慢,真是不好意思……

04

池谷看著手錶,不安的盯著道路看。

快來啊,藤原先生……感受到靠在FD旁的高橋啟介所散發出來的不爽氣息,池谷的眼淚都快流出來了。

「嘖!都快十點了,怎麼還不見86出現!」極度不爽的啟介,用力踹了下路邊的護欄,拉開FD的車門,坐進去。

「要開始了嗎?啟介?」向他走來的史浩問。

「直接開始吧!」瞪了一眼準備和自己比賽的車手,是個廢物。啟介不屑的移開眼神,把算直接在前面的彎道甩開對方,進而好好羞辱對方一頓。

「開始前倒數五秒、四、三、」開始倒數的史浩數到一半時,一旁拿著對講機的隊友表示有輛車開了上來。

「要等他開上來嗎?啟介?」史浩問。

「不用!直接開始吧!」

「請等一下!可否問一下是什麼車種?」池谷聽到有車開上來,連忙問道。

「喔,好的。」馬上用對講機詢問,消息傳回,「是86。」

聽到了關鍵字,啟介連忙下車,搶過那人手上的對講機,問:「那台86是什麼顏色的?」

「是熊貓色的trueno。」

「終於來了!我的獵物!」啟介看向幾乎要喜極而泣的池谷說:「要跟我比賽的就是那傢伙吧!」

池谷激動的點了點頭。藤原先生果然來了!池谷看向鬆了一口氣的健二,說:「健二你可以先下來了。」

「太、太好了!」健二趕緊把車開到一旁,讓出賽道起跑點。

「來了。」正在閉目養神的高橋涼介睜開雙眼,看著把啟介引以為傲的FD擊敗的熊貓色86,穩穩地開過來。等86停好後,副駕駛及後座的門打了開來,下車的是一對男女,兩人一臉興奮的四處張望,但一旁的池谷衝了過去,拉住當中的男子問:「你怎麼會在這台車上?!」

「啊?是拓海載我上來的啊!」有什麼問題嗎?一臉疑惑的看著緊張的池谷。

「等、等一下!所以車上是?!」看著推開車門走下來的拓海,池谷激動的問:「拓海,你父親呢?」

「來的怎麼是拓海啊!這樣比賽怎麼辦?」健二絕望的抱著頭。我不想上場啊!

「啊?」一臉疑惑地看著面露絕望的兩人,說:「是我老爸叫我上來比賽的啊。」

「什麼?!」池谷、健二、外加一個剛被載上來的阿樹驚訝地瞪著語出驚人的拓海看。

「別開玩笑了!你才剛拿到駕照而已,怎麼可能去比賽飆車!」阿樹激動地說著。

「是啊!拓海!你上場也不可能贏對方!只是在自取其辱而已!」健二跟著在一旁勸阻。

聽到兩人這樣說,拓海有些不爽,但表面上還是維持一般的態度,說:「我曾經贏過他一次。」

「?!」阿樹及健二驚訝地看著一派輕鬆的拓海,對於他所說出來的話感到無法置信。

而一旁已經冷靜下來的池谷,想起站長曾說過,那輛86飆車的時間是清晨去秋名山送貨的時候,認真的看著拓海,問:「你家現在負責送貨的是你父親嗎?」

「不,從五年前開始就是我了。」有什麼問題嗎?拓海搔了搔頭。

「五年前?!那不就是你國一的時候!」聽到的三人,看著不知道在想什麼的拓海,驚訝不已。到底是什麼樣的父親會讓兒子無照駕駛,而且還去送貨!

「搞什麼!人都來了,可以開始了嗎?」靠在FD旁的啟介,有點不爽,走到被三人包圍的拓海面前,說:「你就是這輛86的駕駛吧。」真年輕,應該才剛拿到駕照吧。

看向高自己半顆頭的啟介,有點壓迫感,向後退了一步,點了點頭。

「你叫什麼名字?」

「藤原拓海。」

「我記住你了。」說完,便開始介紹自己:「我是Red Suns的高橋啟介。」今天一定要報之前的仇!想起自己被超車時,對方輕鬆的樣子,啟介現在的心情差到一個不行。走回FD旁,拉開車門坐進去,對著拓海喊:「快點開始比賽啊!」

「喔。」坐上86,準備開到起跑線時,池谷憂心地說:「就算輸了也沒關係,只要人平安就好。」雖然拓海說自己曾贏過對方,但池谷還是擔心發生什麼意外,畢竟這本來就不是拓海的戰鬥,拓海只是被拖下水的。

看著池谷從擔心轉為愧疚的神情,拓海只說了句「我會贏」,便將車開到了起跑線。畢竟這攸關加滿油的油箱跟一天不用送貨啊!

「白色的FC真的是太美麗了!」一直沒參與對話的沙希,用著像是眼前放著罐頭的狗一般的眼神看著高橋涼介的車流著流口水,「而且能夠近距離看到傳說中的高橋兄弟也太幸福了吧!」沙希覺得滿足!

***

比賽比了一陣子後,涼介接過史浩手中的對講機,說:「這裡是山頂,快到五個連續髮夾彎了,給我詳細的戰況回報。」

『是涼介嗎?好的。』車隊隊員開始詳細的回報戰況,直到快要通過第三個髮夾彎時,突然大叫:『86要入彎竟然不減速!』背景音也傳來眾人的驚呼聲。

『等等!他彎過去了!超越FD了!』

『就像過山車一樣,用不可思議的方式過彎,太離譜了!』

「涼介……」壓根沒想過FD會輸的史浩,接回對講機,一臉錯愕的看著臉色有些沉重的涼介,與一旁正在歡呼的Speed Stars成員,形成強烈的對比。

「我們失算了,沒想到秋名有這麼厲害的車手。」涼介問:「那輛86呢?」

「到終點後,好像直接開回市區了。」

點點頭,涼介開始沉思。

本來是場毫無懸念的比賽,可350匹馬力FD卻輸給只有區區150匹馬力的AE86,所以說不是車子的問題,而是車手的問題。

「這樣上坡賽怎麼辦?」史浩問。

「下坡賽都輸了,就算贏了上坡賽也沒意思。」

「今天這件事情一定會再飆車界鬧得沸沸揚揚,畢竟不敗的Red Suns,竟然輸給秋明的86……」

「我一定會盡快用FC把這筆帳討回來的。」涼介走回FC旁,拉開車門坐進去後,便揚長而去。

「真是個有趣的人。」想起那輛86以及他年輕的駕駛,嘴角不自覺勾了起來。

「我的獵物可不能在和我比賽前輸掉。」FC完美的甩尾過彎,惹來觀眾的一片歡呼,快速地消失在夜色中。

「……等等!我們是不是被拓海哥放生了!」比賽結束過了一個小時,沙希對自己堂哥忘東忘西的程度,高到令人感到絕望。

「這樣我們要怎麼下山啊?!」阿樹仰天大叫。

tbc

评论(5)
热度(32)

© 77🌈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