雜食性動物

One more time 05 (涼拓)

有原創角色注意

05

星期六與高橋啟介比賽過後,拓海的生活依舊是送貨、上學、打工,三者在無限循環。但對阿樹來說可不是那麼單純,身為機械白痴的好友竟然就是秋名下坡最速的車手,還贏過鼎鼎大名的高橋兄弟中的弟弟啟介,再怎麼說都很不得了啊!

雖然這樣,但阿樹還是不能原諒拓海把他和沙希放生在山上!

午休時間,阿樹怒氣沖沖地瞪著一臉無辜的拓海,從二年級跑來找堂哥吃飯的沙希站在一旁圍觀。。

「對不起嘛……」實在是太想睡了。後面這句話可不敢說給眼前的人聽,他還想活久一點。拓海想。

「要不是池谷前輩把我們載下山,我們真的就要用走的下山了!」阿樹怒吸一口果汁,藉此平復想揍拓海一頓的情緒。

「哎呀!算了吧,阿樹哥!」已經在星期天教訓過拓海的沙希,一把搶走拓海放在桌上的咖啡牛奶,拿在手上晃了晃,笑得可愛,「這就當成賠罪了喔~」

「喔……」有點依依不捨地看著已經被開來喝的咖啡牛奶,但想到是自己有錯在先,摸摸鼻子,低頭開始吃自己的午餐。

看拓海吃著麵包,兩人拉了椅子坐下來,開始享用自己的午餐。

「對了!」沙希吞下最後一口飯糰,看著自家堂哥,「昨天和高橋啟介比賽感覺怎樣?」

「沒什麼感覺,就跟平常送貨時差不多,對方車速也快了一些而已。」拓海聳肩,表示沒什麼。

「嗯……」這些話如果被高橋啟介聽到,他都要哭了。沙希無奈的想。

「哈哈哈!」已經吃完的阿樹,開心地拍了拍拓海的背,「反正都贏了!拓海可是打敗了擁有不敗紀錄的Red Suns耶!」激動的站起身,誇張的說:「真是太酷了!」

「那高橋涼介呢?你對他有什麼感想?」無視在一旁喊著「要和拓海一起成為秋名下坡最速二人組」的阿樹,沙希問已經開始放空的拓海。

「他是誰?」

「你竟然不知道高橋涼介是誰!」聽到兩人的對話,阿樹坐回椅子上,一臉不可置信地看著拓海,「身為飆車手竟然不知道鼎鼎大名的赤城白色彗星!」

「我又不是飆車手……」對於拓海來說,飆車只是為了幫忙家裡,會去比賽也是為了加滿的油箱和一天不用送貨罷了。

「高橋涼介就是昨天你比賽對手的哥哥。」沙希認真的開始說明,「開的車是全白的Mazda RX-7 FC3S,人稱赤城的白色彗星,目前還保有不敗的紀錄,是個大帥哥,還是個家裡開醫院的富二代,雖然不是我的菜,但是帥哥誰不愛呢~~」

直接忽略掉後面那句話,拓海好像有那麼一點印象,那時有看到一個氣質與周遭格格不入的存在,但並沒有很在意就直接略過了。原來是個這麼厲害的人物啊。拓海想。

「午休快結束了!」看了下手錶,沙希站起身,「先回教室嘍!」

「我跟你一起出去。」拓海也站起身,「想去廁所。」

兩人才剛走出教室沒多久,茂木夏樹突然出現,攔住兩人。

「拓海,你好啊~」有意無意地看了一眼沙希,說:「真難得拓海身旁有女孩子,她是誰呢?」

「妳好啊,茂木學姊,我是拓海哥的堂妹,藤原沙希。」還沒等拓海回答,沙希微笑,向眼前對她有著極大敵意的茂木開始自我介紹。雖然這是第一次和她見面,但對方可是校花等級的人物,要不知道她的名字都難。

「原來是堂妹啊,害夏樹下了一跳~」茂木露出甜美的笑容,向兩人揮手,「下次一起去玩吧,拓海!」便小跑步回教室。

沙希鬆了一口氣,和一旁的表哥說:「感覺這女人不單純。」

「怎麼這樣說?」

「只是女人的第六感罷了。」而且通常我的第六感都很準。沙希心想。


***

夜晚的秋名山,自從秋名86出現後,變得相當熱鬧,許多熱愛攻略山路的車手都想一睹秋名86的風采。

雖然沒看見86的身影,但一輛全白的FC出現在夜色中。它所經之處都傳來一旁觀眾的驚呼聲,特別是高亢的女聲。

「怎麼感覺最近高橋涼介這麼常出現在這?」把車停在一旁休息的車手好奇的問。

「應該是因為那件事吧!高橋啟介輸給秋名的86!」同行的友人說,「是要替弟弟報仇吧!」

「有可能!就算不是要報仇,Red Suns不敗的傳說被打破,一定會想把他贏回來吧!」

「的確……嗯?是GTR!」

一台全黑的NissanSkyline GT-R R32跟在FC後面開了上來。

「那輛黑色GTR感覺氣勢真強!」

「是啊!有種令人害怕的感覺啊!」


***


在R32的追擊下,FC打了警示燈將車停在路旁,R32也停了下來,與其並排。

兩人都下車後,涼介率先自我介紹:「我是Red Suns的高橋涼介。」

「早就知道了,我是妙義Night Kids的中里毅。」

「中里毅……是那個妙義下坡最速的車手。」

「鼎鼎大名的高橋涼介竟然知道我的名字,真是倍感榮幸啊!」

瞄了眼旁邊的R32,說:「但據我所知,Night Kids的中里開的是Silvia S13。」

中里毅瞪了一眼一派輕鬆高橋涼介,不發一語。

「算了。話說妙義的車手來這做什麼?」

「哼,來自赤城的你還不是一樣。」把手插進口袋,說:「我們的目的應該都相同吧。」

「我是為了秋名的86來的。」看向眼前高傲的男人,中里說出了自己今晚前來的目的,話中充滿自信。

「想用R32跑贏86?」看了一眼全黑的R32,「用一輛改裝到380匹馬力的32。」

中里訝異地看著高橋涼介,這人竟然聽的就能聽出車子的馬力,真是可怕。

「結果非常明顯,你是贏不了86的。」隨手點了根菸,說:「雖然你在上坡路段能贏,但你在下坡路段是贏不了的。」

「什麼?!」中里不爽地瞪著他,憑什麼說4WD的R32贏不了後驅的AE86!

「別生氣,我只是實話實說罷了。」

「哼!還真懦弱!只不過是弟弟輸了,就變得這麼膽小!」中里一臉不屑地看著涼介,「對手不過是一台86而已!」

「實際和他比一場就能明白了。」涼介不再是一派輕鬆的態度,認真且霸氣地說:「能打敗他的只有我。」

「嘖!別想用這些話來打擊我的士氣!」轉身走回R32旁,說:「我會打敗86,讓你收回你所說的話!要囂張就趁現在吧!」現在靠我和32的抓地力跑法是不可能輸給任何人的!

看著R32的車尾燈消失在彎道中,涼介冷笑一聲,在心裡盤算了些事,走回FC旁,驅車離開。

tbc

评论(2)
热度(26)

© 77🌈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