雜食性動物

【Hostory2是非同人】保護你

-論壇體
-文筆很差注意
-人物個性偏差注意
-很多髒話注意
-小非等人大四設定
-葉子紹安交往設定(他們這對我超級可以❤️)
HISTORY2我可以再刷100遍(吶喊


匿名發文:
聽說我們系上教生死學的男老師好像交女朋友了!
最近上老師的課看得出來他心情很好(雖然還是一樣機車
而且重點來了!聽系上其他同學說老師的脖子上有!草!莓!
記得還有幾個跟老師比較有交情的學生偷偷去套了一下話,但是不知道結果如何,讓人超在意的啊!!!!!!!
求當事人解惑啊啊啊!!!!!!

F1
『大家好,我就是去問老師的其中一人(揮手』
F2
『你是說是奕杰嗎?!他不是離婚有段時間了嗎?』
F3
『老師離婚這麼久了,交女朋友不意外吧?』
F4 原PO
『F1 竟然真的釣出當事人(感動 想知道老師的回應🙏』
F5
『老師只有笑笑的跟我們說:你們是吃飽太閒想重修嗎? 然後我們幾個嚇跑了(掩面 但害我們更好奇到底是誰融化了DEATHNOTE的心』
F6
『竟然是那個當人不眨眼的DEATHNOTE!!!!我已經不知道被他當幾次了(崩潰』
F7
『好想知道老師的女朋友長怎樣喔!!!!!!』
F8
『記得老師的前妻滿正的,現在這個女朋友應該也不會差到哪裡去吧』
F9原PO
『剛才得到了一個小道消息!!!!!! 聽說老師的女朋友就在學校裡面!!!!!!!!
F5竟然直接被威脅XDDDD 不過這種威脅還真他媽有用(抖』
F10
『WTF?!』
F11
『WTF?!!』
F12
『WTF?!!!』
F13
『WTF?!!!!!!!!!!』
F14
『幹!真假!!!!!!該不會是師生戀吧?!!!!!也太牙敗了吧!!!!!!!!!』
F15
『F10 F11 F12 F13 WWWWWWW』
F16
『哇操 那個學生也太可憐了吧 幫QQ』
F17
『也不一定是學生吧?也有可能是老師啊』
F18
『是沒錯啦 但學校老師普遍年紀偏大耶 他吃得下去?????』
F19
『..........好ㄅ 那就是學生沒錯了(蓋章』
F20
『F19 直接妥協是哪招WWWWWWW』
F21
『如果是學生的話有沒有可能是話劇社的人啊?我聽話劇社的學妹說最近很常看到DEATHNOTE去話劇社探班』
F22
『不會吧?!!話劇社有什麼很正的女生嗎?』
F23
『我記得有一個學姊滿漂亮的,不知道本名是什麼,但大家好像都叫她葉子吧?』
F24
『不可能吧!!!葉子又不是考古系的!!』
F25
『葉子?!你是說那個學校田徑代表隊的葉玟伶嗎?』
F26 原PO
『我敢保證絕對不是葉子!!!』
F27
『原PO怎麼知道不是她?』
F28 原PO
『因為葉子跟我們班一個男生在交往,不可能是她啦!!』
F29
『靠!那到底是誰啊?!!!!!!!求解啊!!!!!!!!!!!』
F30
『求解+1』
F31
『求解+2』
F32
『話劇社除了葉子還有什麼漂亮的女生嗎? 』
F33
『漂亮女生好像沒有,但有一個長得蠻漂亮的學弟』
F34
『喔喔喔!!!!!那個人我知道!!!!!!白白淨淨的帥哥學長!!!!!我記得好像姓氏蠻特別的?』
F35
『F34 你說的是非盛哲吧! 不知道聽誰說的,他好像是老師女兒的保母?』
F36
『操!!!!!!該不會是他吧?!!!!!!!!!(驚呆』
F37
『不可能吧?!!老師結過婚是直的吧!!!!!!!』
F38
『幹......這樣一說好像有可能耶......之前去老師辦公室交報告的時候,就有看到跟F34形容很像的男生從辦公室裡走出來,臉還紅紅的............』
F39 原PO
『天吶!!!!!!!!怎麼感覺挖到了個不得了的秘密!!!!!!!!!!!』
F40
『你們也太八卦了吧= =』
F41 原PO
『F40 難道你不好奇嗎?是那個DEATHNOTE耶(激動』
F42
『這邊良心建議你們把這文刪掉,如果被老師發現你們生死學就永遠別想過了= =別忘了生死學是必修科目』
F43
『..................』
F44
『..................』
F45
『..................』
F46
『..................』
F47
『..................』
F48
『..............原PO刪文吧』
F49
『我現在刪!!!!!!!!!!!!!!!!!!!!!!』

--系統訊息--
此文章已刪除,請按此返回前頁


「老師,你這學期真的不能當我喔!」周紹安看著眼前笑得恐怖的是奕杰,緊張的說。

「沒有問題。」害怕非盛哲受傷的是奕杰想了想,對著眼前正在歡呼的周紹安說:「紹安,如果你下次在看到這種貼文的話,再麻煩你處理了。」

「YES SIR!」誇張的和是奕杰敬禮後,周紹安看了下手錶,匆匆忙忙的說:「葉子他們好像下課了,我先過去啦!老師掰掰~」

「嗯,再見。」等周紹安離開辦公室後,是奕杰撥了通電話,對象正是他想守候一輩子的人。

『喂?是奕杰怎麼了?』

『沒什麼,想我老婆而已。』

我一定會保護你,不讓你再受到任何傷害。


END


评论(9)
热度(10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77🌈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