雜食性動物

【History2是非同人】旅遊

整理檔案發現是去年去完蘭嶼寫的XDDD


文筆差希望別介意



***

01暈船


「把拔……我快要吐了……」


「……優優忍耐一下,快到了……噁!」


「……會不會太誇張了你們?!」非盛哲看著一旁已經快把午餐吐光的父女倆,無言地拍著兩人的背。


「船員不是說今天風浪很平嗎?」是奕杰狼狽地拿著嘔吐袋靠在非盛哲身上。


「我覺得還好,是你們太誇張了吧!」非盛哲無奈地嘆了口氣,拍了拍兩人的背,繼續說:「而且是你們說不想搭飛機想搭船去蘭嶼的。」


「想說搭船可以一路從墾丁玩到台東啊……誰知道我會暈船……」一邊享受著非盛哲如按摩般地拍背,一邊又要忍受暈船的不適感,是奕杰只覺得現在自己的狀態很矛盾。


「小非,還沒到嗎?」優優虛弱的枕在非盛哲的大腿上(老師表示羨慕)。


「快到了、快到了,已經看得到島了喔!」非盛哲指著窗外已經可以看到外觀的島嶼。


而約莫過了十五分鐘,客船終於靠岸,這也讓終於踩在地面上的是家父女仰天歡呼著,而一旁的非盛哲則用著看白癡的表情看著他們。


「你們真的很誇張耶……」


「那我們趕快出發吧!」忽略掉非盛哲鄙視的眼神,是家父女倆拉著非盛哲的手,開始他們的蘭嶼行。


02飛魚


「爸爸我想吃飛魚!」優優指著店面外掛著的飛魚乾,滿心期待的說。雖然飛魚的季節已經過了,但許多店家外面依舊會標示著『內有販售飛魚乾』。


而無法拒絕女兒那雙期盼雙眼的是奕杰,和店家買了一份烤飛魚乾,遞到優優手上,叮嚀道:「刺很多要小心喔。」


優優小心的把刺挑了出來,大大地咬了一口後,雙眼瞬間發亮,大聲地和兩人說:「好吃!!!!」


「嗯⋯⋯我要不要買一點回家煮啊⋯⋯」看優優吃得津津有味的,非盛哲問一旁看著優優的是奕杰。


「可以啊,順便幫我的便當加菜。」是奕杰湊過去親了下他的腦袋。


「⋯⋯」非盛哲摸著被親過的部位,滿臉通紅的轉頭不理他。



03跳港


「⋯⋯我可以臨時取消這個行程嗎?」看著深不見底的海水,是奕杰面無表情的看著潛水教練。


而教練一副見怪不怪的表情,開始勸說著:「先生,你就試試看吧!之前客人都說很舒壓喔!」


「是奕杰你該不會在害怕吧?」非盛哲有些好笑地看著他。


「⋯⋯我是怕優優年紀太小跳港會有危險。」


「先生你這個不用擔心,你女兒年紀太小不建議玩這項活動。」


「這樣優優沒人顧我在岸上顧她。」


「哈哈,這個你不用擔心,我們公司的小姐會照顧好她的。」


「爸爸,你趕快去跳港吧!我跟這個姐姐在上面等你!」


是奕杰完敗。



最終是奕杰跳完的感想只有:給我一百萬我也不會再跳第二次!


安排這項活動的非盛哲則表示終於看見是奕杰的糗樣了,多跳幾次也值得。


而留在岸上的優優用手機記錄下了是奕杰跳下時那驚恐的表情。


04回程


在結束水上活動後,地陪帶著他們四處參觀,青青草原、氣象站、部落,甚至還請兩位成年人喝當地原住民釀的酒,而就在這開心的心情下,他們的蘭嶼行結束了。


地陪將三人載回了開元港,在和盡責的地陪道謝後,三人有些不捨的搭上返回台東的船隻。


在船上,玩了一天的優優累的睡在是奕杰腿上,非盛哲也累得靠在他肩上休息著。


看著在外很少會和他有過於親密動作的非盛哲正靠在自己肩上,是奕杰溫柔的摸著他那毛茸茸的腦袋,心想:「偶爾這樣出來玩也是不錯!」


END



我坐船還真的吐到懷疑人生😶

评论
热度(5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77🌈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