雜食性動物

咖哩飯事件

第一次打同人文好害羞,文筆超不好,不純熟的地方請見諒。


人物個性是以我對他們的印象寫出來的,有偏差請多多包涵 (跪


超不會取名;_;


*JD超微量



韋恩莊園內


「我真的覺得相信格雷森的我是白痴。」達米安雙手抱胸,語氣不悅的看著眼前的『災難』,「我突然覺得好累......」一旁的提姆扶額嘆氣,早知道就不要答應迪克來吃飯。


「嘿!這樣明明就很完美,你看看這美麗的黃色!」迪克開心的看著他所製作出來的咖哩,自豪的說:「味道一定超讚!阿福要是沒去渡假看到一定也覺得很讚!」


達米安看著眼前黃的很可怕的咖哩,頓時覺得有些不適,皺著眉頭問道,「你自己有試吃過嗎?而且你不覺得你的咖哩彩度很高嗎?」而且阿福看到應該會頭暈吧!達米安嘆氣。


「我想說要和你們一起分享,所以還沒試吃過。」迪克看著桌上的咖哩飯,「咖哩的顏色這樣很好啊,而且為了讓你們晚上有精神應付罪犯,我還加了一些B群!」搖了搖一旁的白色塑膠罐,達米安和提姆傻眼的看著塑膠罐上大大的英文字。


「What the...!你想把我們毒殺嗎!」達米安對著迪克大吼,在一旁的提姆難得和達米安達成共識,慎重的說:「迪克,我不想這麼早死。」況且,加B群真的不會出事嗎!阿福快點回來吧!


「怎麼連提米都這樣!」迪克有些洩氣的看著兩個弟弟,「傑森不久前來看也講了一樣的話。」說完,迪克拿起桌上的咖哩飯,不放棄的湊到兩人面前,「你們就嚐嚐嘛!」


「我不要。」兩人異口同聲的拒絕,「而且到底為什麼要加B群!」提姆慢慢的跟著達米安往後退,直到退到了廚房的門口,兩人瞬間轉身向後跑,沒幾秒就連背影都看不到了。


「本來想說阿福不在,來下個廚的說...」迪克放下手上的咖哩飯,沮喪的打電話給傑森抱怨,「傑森,達米跟提米都不願意吃我的愛心咖哩飯!」迪克誇張的哀號,「弟弟們長大都不理大哥了!」假裝吸了吸鼻子,「哥哥我覺得好難過Q_Q」


「我反而覺得他們的選擇是正確的。」吸了口菸,「而且那東西我看丟到外面連老鼠看到都會退避三舍吧。」傑森回想起早些時間看見的黃色咖哩飯,坐在安全屋的沙發上抖了一下,難得贊同兩人的決定。


迪克有些不開心的哼了聲,走到自己停放機車的地方,負起的說:「今天別想踏進我家一步,小翅膀。」順手把結束通話手機塞進口袋,騎上愛車離開韋恩莊園。


「嘿!度量也太小了吧!」傑森哀號。


end(?



瞭望塔


「嗯...?怎麼今天沒看到蝙蝠?」綠燈俠疑惑的去問和蝙蝠俠感情不錯的超人。


超人有些尷尬的看著綠燈俠,「他今天身體不太舒服,所以請假幾天。」


「身體不舒服?受傷?」一旁聽到的閃電俠有些疑惑的問。


「嗯......」超人的臉更加尷尬,「我覺得你還是等當事人回來在問他比較好。」


誰能想到平時冷酷的黑暗騎士,會因為一盤顏色怪異的咖哩飯而腸胃崩潰,休假一天。而且我要阻止他時,已經來不及了......超人無奈的嘆了口氣。


end


最近因為貧血,每天早上都要吃B群加鐵的維他命,真的給他吃到有點怕......


其實我超愛蝙蝠俠的喔~


评论(2)
热度(16)

© 77🌈 | Powered by LOFTER